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

‎[爵士原力2012年終音樂會預告]




[爵士原力公告]

2012爵士原力年終音樂會門票已索取完畢,感謝大家的熱烈參予!

在此宣布我們於音樂會當天將開放站票給沒有索到票的朋友!

也希望有拿到票的朋友務必排除萬難,到場為演出樂手們加油打氣。

爵士原力感謝大家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多年來培育出許多本地專業爵士樂人才的TISJA(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營),將在今年的年終,舉辦一場年終爵士音樂會!回顧這一年來的足跡,也宣告明年全年度的更多精彩活動!

音樂會節目包括了今年度三組在七月營隊時,經由國際師資甄選脫穎而出的傑出TISJA學員,他們分別於下半年前往日本甲陽音樂院、以色列耶路撒冷音樂院,以及日本洗足學園音樂大學交流學習,成果豐碩!而第七梯次的TISJA Reunion Jam學員們,也將再度躍上舞台,為大家展現這半年來(從TISJA到年終三個月),每月齊聚練習並接受講師指導的聲響!

當然爵士原力之靈魂人物謝啟彬與張凱雅老師,也將帶領貝斯手林后進老師與鼓手林文昱老師,分享今年的以色列巡迴收穫,以及與國際間各學術教育單位的交流互動計畫。最重要的,是所有的新銳爵士音樂家們,能夠在爵士原力團體終年不休、努力不懈的行動與態度帶領之下,所展現出來充滿朝氣蓬勃卻又紮實精彩的爵士新聲!

音樂會將於12/23(日)晚間舉行,索票入場,請把握機會,也歡迎對爵士樂學習或認識有興趣的朋友們,一起來搖擺!



演出樂手名單:

貝斯:林后進曹家瑋許巽舜
鋼琴:周辰諭周毅凡鍾思穎黃勝學周麗雲蔡欣弦陳靜芸、楊詠仁
鼓手:林鈞平張慎先楊其偉王振崴張慎先、林依穎、陳函漁
歌手:張菀純
吉他:林修身陳英傑郭俊昇陳昱潔蔡宗樺黃建元、劉佳恩
琵琶:林思廷
單簧管:林明萱
烏克麗麗:張正一
薩克斯風:盧正隆


爵士原力2012年終音樂會!免費索票!趕快去活動通報名!




















And Many More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Animated Social Gadget - Blogger And Wordpress Tip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