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

2012~2013 第七梯次TISJA Reunion Jam




第七梯次TISJA Reunion Jam 邀你共度新一季的爵士學習歷程!

想要持續進步嗎?大家都是這樣愈來愈厲害的喔!每月一次的Reunion Jam,將有啟彬與凱雅老師超紮實的訓練祕訣與陪同合奏,加上神祕國際級特別來賓,以及與熱愛爵士樂的同學們一起成長的喜悅,別再錯過!

自2012年九月到2013年六月,共十次!並舉辦成果發表會。

【每月主題】
☆ 09/23 堅定的節奏—樂團的基本穩固
☆ 10/28 用Bebop將整個樂團練在一起
☆ 11/25 歌手到底該練些什麼?如何演唱爵士以及其他風格
☆ 12/23 什麼叫做對的聲音?與其他樂器如何搭配?—鋼琴與和聲樂器專題
☆ 2013/01/27 徹頭徹尾Swing Feel整頓大作戰,如何正確採譜練習?
☆ 2/24  巴西音樂形態與拉丁風格運用實戰
☆ 3/24  放克音樂風格在爵士樂中的應用
☆ 4/28  編曲的重要性—如何琢磨出更豐富的即興、合奏與前奏尾奏?
☆ 5/26  總複習—身歷其境生存遊戲
☆ 6/23  結訓!—成果發表音樂會

【報名方式】
參加資格:歷屆參與TISJA的學員
參加費用: 一人4,500元共十次
舉辦地點:實踐大學音樂系排練室與其他地點
舉辦日期:每月固定星期日下午2:00~6:00滿滿4小時!
報名截止日:2012年9月17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Animated Social Gadget - Blogger And Wordpress Tip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