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

第九梯次TISJA Reunion Jam 邀你共度新一季的爵士學習歷程!



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營專屬的 一整年戰力提升與競賽計劃

想要持續進步嗎?大家都是這樣愈來愈厲害的喔!每月一次的Reunion Jam,將有啟彬與凱雅老師超紮實的訓練祕訣與陪同合奏,以及與熱愛爵士樂的同學們一起成長的喜悅,別再錯過!
自2014年九月到2015年六月,共十次!

【舉辦日期】
2014年09月28日、10月26日、11月30日、12月28日。
2015年01月25日、03月01日、03月29日、04月26日、05月31日、6月28日。

【報名方式】
報名網站:http://goo.gl/cJHYSv
參加資格:歷屆參與TISJA的學員
參加費用: 一人4,500元共十次
舉辦地點:待確認
舉辦日期:每月固定星期日下午2:00~6:00滿滿4小時!
報名截止日:2014年9月16日

每次TRJ結束都會有完整的記錄與作業,這就是大家會進步的原因:http://tisjareunionjam.blogspot.tw/

---
來自參與者的實證 -

哈囉大家!轉眼間TISJA已經過去一個多月(距離下一次也近了一個多月),其實常常會想到Ruocco老爹在營隊結束時愛講的玩笑話:「你們可以把樂器都鎖在這裡明年再拿,反正回去也不會練XD」

一直覺得學習爵士樂就好像在學習外國語言,如果沒有讓自己常身處在那樣的環境,並多找一些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努力,就完全會把這件事情拋到九霄雲外去。回想去年參加tija的時候,雖然自己有練了一些些基礎,但對於合奏、solo、如何處理歌曲...等可以說完全是一知半解,知道的standard曲目也是少之又少。在營隊結束後,很高興遇見一群有相同目標的好友,開始每周約練團、排演出。

但三個臭皮匠在練習上不免還是充滿盲點,因此也報名了TISJA Reunion Jam,每個月花一個下午的時間大家聚集在一起,除了聽老師的主題講解外,實戰演練並接受震撼教育也真的讓自己不只是「聽道理」、而是「讓身體記住」許多重要的細節。現在回頭看...聲音與觀念真的改變很多很多!

真心誠意推薦~一起來好好認真玩吧!

~石哲安(貝斯手、TISJA傑出學員、曾獲選至日本甲陽音樂院交流、時鐘魚三重奏與爵士原力黑樂團貝斯手,於Parkside、河岸留言等定期演出、2014臺北爵士音樂節演出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Animated Social Gadget - Blogger And Wordpress Tip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