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

期中發表音樂會後,TISJA Reunion Jam繼續沸沸揚揚進行!

不要忘記,每月一次的TISJA Reunion Jam還沒結束哦!

☆ 2013/01/27 徹頭徹尾Swing Feel整頓大作戰,如何正確採譜練習?
☆ 2/24 巴西音樂形態與拉丁風格運用實戰
☆ 3/24 放克音樂風格在爵士樂中的應用
☆ 4/28 編曲的重要性—如何琢磨出更豐富的即興、合奏與前奏尾奏?
☆ 5/26 總複習—身歷其境生存遊戲
☆ 6/23 結訓!—成果發表音樂會

我們的獨特設計,就是要參加過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營後,才有資格進入這接續一年或更久的特訓班!這樣你才能找到更多程度相當的樂手,且一起提攜切磋進步哦!

不管你是當屆參加TISJA,或是曾經參加過TISJA,想要重拾穩健的學習步伐,都歡迎你的歸隊!

羨慕嗎?別忘了今年暑假的TISJA在7/15~21!農曆年後開始報名試聽甄選!


更多資訊 - http://www.taipeijazz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Animated Social Gadget - Blogger And Wordpress Tips